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大腕明星身份证现青岛街头 赵本山刘诗诗1元1张

来源:大众网-- 2012-12-04 07:38:02 字号:TT

大腕明星身份证现青岛街头 赵本山刘诗诗1元1张

    近日有青岛市民反映,影视娱乐圈数十位大腕的“身份证”在李沧区夏庄路的一个公交车站附近被兜售,包括当红电视节目主持人汪涵、孟非,以及著名笑星葛优、赵本山等。12月2日,记者来到售卖“名人身份证”的摊位进行调查,发现在地摊上公开叫卖的“名人身份证”无论尺寸、颜色还是照片文字的排列格式,都与公安机关发行的二代身份证一模一样,律师称生产这种“身份证”已经侵犯了别人的肖像权。

    有人卖明星“身份证”

    “摆地摊的在卖明星的身份证,赵本山葛优什么的好多名人的都有!”12月2日,市民李先生致电本报热线96663,称在李村公园公交车站附近,看见很多明星的身份证被摆在地摊上公开叫卖,而且每个人的信息都很全。

    12月 2日下午5时左右,记者来到李沧公园公交车站附近,找到了这个售卖点。这里位于夏庄路与果园路交会处,地摊摊主是一对中年夫妇,近百张身份证就摆放在摊位上。

    记者蹲下身仔细看了一遍,发现这些身份证尺寸与公安部门发行的二代身份证一模一样,正面有与二代身份证一样的水印和花纹,还有明星的照片,以及姓名 、民族、出生年月 、身份证号码等这些详细信息。

    近百张身份证有很多重复的人物,但总共涉及到的人物也有近20名 ,几乎都是在娱乐圈内甚至是体育界炙手可热的人物,比如有因《步步惊心》而迅速走红的青年演员刘诗诗,有著名笑星葛优、赵本山,还有当红电视节目主持人汪涵、孟非等,还有刘翔等体育明星。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