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电车翘辫子引追尾 出租车被挤成夹心馅饼(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2-11-19 15:56:20 字号:TT

电车翘辫子引追尾 出租车被挤成夹心馅饼

电车翘辫子引追尾 出租车被挤成夹心馅饼

  正常行驶时,前方的2路公交车突然停住,紧随其后的一辆出租车立即刹停,不料后方的另外一辆公交车却没有刹住,一头将出租车顶进2路公交车车底。昨日上午10时30分许,江苏路、热河路路口附近发生惊险一幕,一辆正常行驶的出租车险些被两辆公交车挤扁,所幸事故并未造成人员伤亡。

  追尾车祸如同“夹馅饼”

  昨日上午10时50分许,记者接到市民报料后赶往市立医院门前高架桥上的事故现场,在路口见到了三辆事故车,在一辆公交车与2路电车中间,一辆绿色的出租车被挤压变形。出租车的后备厢已经裂开,副驾驶位置的前风挡玻璃破碎,大部分车头钻到了2路电车的车底,前车盖如同一张薄纸被整个卷了起来,发动机舱内的部件受损。

  “这个事故太吓人了,小车被两个大车挤压一般都是凶多吉少,光大车的惯性就能把小车撞扁。”市民鞠先生介绍,他之前也见过小车被大车挤压的事故,小车上的人受伤不轻。记者上前看了看,出租车内并没有血迹,两辆公交车车舱内也无异样。

  电车“掉辫子”急刹引意外

  被撞出租车的司机杨师傅和一名公交司机还在现场。杨师傅向记者讲述了事情的大致经过:他们三辆车都准备从桥上转入热河路,刚要通过路口时,杨师傅前方的2路电车突然发出“啪”的一声巨响,电车车顶的两根“辫子”耷拉了下来,接着电车便紧急刹停。“我一看前面出事了就赶紧踩刹车,快碰上了的时候刹住了。”杨师傅介绍,车里的两名乘客用手撑了一下身体,刚恢复平稳谁知出租车后方又遭到猛烈撞击,紧随其后的一辆公交车因为没刹住车直接撞上了出租车,把出租车顶进电车车底。

  “这是个大路口,幸亏车速都不快,要是后面车的力量再大一点,我这个驾驶室也就完了。 ”好在自己和出租车上的两名乘客都没有受伤,下车后,两乘客换车离开,两辆公交车上的乘客也步行到承德路车站换乘其他车辆。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