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极品男离婚当庭自备天平验钞机 求前妻还12双筷子(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2-11-19 15:37:44 字号:TT

极品男离婚当庭自备天平验钞机 求前妻还12双筷子

极品男离婚当庭自备天平验钞机 求前妻还12双筷子

  一起普通的离婚案近日起诉到四方法院。经过民三庭法官庭前的调解,双方同意离婚,但男方要女方返还当初彩礼的部分钱财和结婚6大件等物品。开庭时,女方现场拿出一摞百元钞票要做了断,却被男方和男方的亲友团拦住,男方掏出一台验钞机,当庭清点验明真伪。第二件返还物品是订婚时男方家送给女方的金项链,女方拿出项链,随口添了一句,“你小心项链跌了分量啊! ”不想男方微笑着掏出第二件“利器”——一架天平。

  离婚

  12双筷子也上返还清单

  李先生和马女士结婚两年多,因为家务活儿越来越多,争吵升级,马女士在亲友团的簇拥下到法院起诉离婚。李先生对离婚并没有异议,房子是自己婚前买的,装修、家具都没用女方的钱,离婚时没有争议,就是可惜自己当初订婚时候下的彩礼。他表示彩礼是为了双方和睦生活下去才给的,现在婚姻破裂,理应把101800元还给男方家。李先生说,因为马女士是青岛人,按照女方的强烈要求,订婚时男方给了6大件,金项链、金戒指、粉丝、黄花鱼、肉和烟酒,烟酒在婚礼的时候用了,鱼、肉、粉丝可以不做计较,但金首饰要还,一瓶价值千元的五粮液酒也要还,找不到这些东西,坚决不离婚。

  为了没有遗漏,李先生给法院出具清单,足足40项,打印了正反两张A4纸。清单里,包括12根筷子这样的小物件,也有“高档微波炉”“高档凉席”等居家用品,在表格后面,李先生给出了这些物品的购买价格。一些无法返还的东西比如给女方买的面膜、VEROMODA的裤子,则要女方折算现金补偿。

  调解

  三个回合后双方都让步

  针对李先生的附加条件,马女士也提出财产分割要求。她说婚姻存续期间,丈夫继承了一处房产25%的产权,按照婚姻法,离婚后她应该得到房子12.5%的产权。另外订婚时,女方家也给李先生买了西装,如果李先生计较,她也可以扯一张清单。

  法官调解了三个回合,李先生和马女士都做出让步,李女士同意返还101800元里的3万元和金首饰、五粮液,并不再计较李先生的房产,李先生放弃其他琐碎项目的追偿。法官介绍,调解时,夫妻两人都比较理智,亲友团却很难说服。双方各执一词,女方家痛陈李先生不顾家的种种劣迹,男方家则嫌媳妇的品味低俗。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