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瑞昌路三车连环追尾 过路司机看热闹酿二次车祸(图)

来源:早报-- 2012-10-27 07:51:19 字号:TT

瑞昌路三车连环追尾 过路司机看热闹酿二次车祸

  早报讯 沿着瑞昌路自北向南行驶的雪佛兰轿车,与前方的出租车和后方的混凝土搅拌车接连相撞,造成瑞昌路双向车道路堵。交警随即赶到现场疏导,让人没想到的是,一名面包车司机和一名雪佛兰轿车司机路过现场时,减速看热闹,两辆车发生追尾,好不容易疏通的道路再次出现堵车。昨天上午11时左右,先后发生的两场小车祸,造成瑞昌路从雁山立交桥到南昌路段长时间拥堵。

  “可能是这3辆车里面,有车想要变道,结果

造成3辆车在路上连环追尾。”记者闻讯驾车赶往现场,结果被堵在雁山立交桥上一动也不能动。记者步行来到瑞昌路事故现场,看到一辆橘黄色雪佛兰轿车斜在北向南车道中间,轿车车头顶在前方一辆出租车尾部,轿车左后车门被后面一辆混凝土搅拌车撞得向内凹陷,幸好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因为事发路段本身就比较狭窄,车祸发生后双向车道都出现堵车。交警随即赶到现场疏导。

  “本来交警已经将现场疏导开一条车道,没想到这辆面包车和随后驶来的浅绿色雪佛兰轿车追尾,造成交通再次堵塞。”记者在现场采访时,一名围观者指着北向南方向最外侧车道上的两辆车称,交警到现场后指挥被追尾的出租车移开,让出一条车道供车辆通过,没想到面包车和浅绿色雪佛兰轿车从后面驶来,两名司机都歪着头看马路中间的橘黄色雪佛兰轿车和混凝土搅拌车,面包车车速慢了一下,毫无察觉的雪佛兰轿车司机开车撞了上去,造成二次车祸。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