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青岛建全国首个国学公园 根据周易原理规划(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1-19 07:17:23 字号:TT

青岛建全国首个国学公园 根据周易原理规划

青岛建全国首个国学公园 根据周易原理规划

  记者昨天从城阳区城建部门获悉,作为城阳区2012年重点建设项目之一,投资9800万元的青岛国学公园基础设施建设已完成,整个项目计划2013年年底正式竣工交付。届时,这里将成为全国首个以国学为主题的公园。

  月月有花看四季各不同

  青岛国学公园位于城阳区正阳路与烟青公路交叉处,占地110亩,由城阳区政府投资建设,总投资约9800万元。公园将规划建设包括国学讲堂、康城书院、国学长廊等仿古建筑,配合亭、轩、榭、小桥、水系设施,达到曲径通幽、移步换景的效果;并建有牡丹园、百花园、腊梅园、桂花园等园林绿化工程,形成月月有花看、四季各不同的绿化景观。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