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电车翘辫子引追尾 出租车被挤成夹心馅饼(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2-11-19 15:56:20 字号:TT

电车翘辫子引追尾 出租车被挤成夹心馅饼

电车翘辫子引追尾 出租车被挤成夹心馅饼

  过路电车“无动力”绕行

  事故发生后,三辆事故车纵列占据一个车道,另外两个车道车辆能勉强通行。虽然不是上下班高峰期,但此路口车流量仍非常大。由于事故车上方就是电车的线缆,其他电车无法正常通行。“你帮我拉着这条线,使劲往下拉一拉。”后方一辆2路电车女司机招呼记者帮忙,把车顶的两根“辫子”拉下来之后,电车便脱离了上方电缆的限制,可以从两侧车道绕行,但这样电车也失去了动力。“这好在是个下坡,直接滑过去就行了,没有动力也能前进到辽宁路。”女司机告诉记者。看到这一幕,从后方陆续过来的电车司机纷纷效仿。(记者 宋新华)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