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的哥上厕所百米冲刺 一泡尿换来百元罚单(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1-19 06:57:02 字号:TT

的哥上厕所百米冲刺 一泡尿换来百元罚单

的哥上厕所百米冲刺 一泡尿换来百元罚单

  ■现场

  百米冲刺跑进厕所

  昨日下午3时许,记者搭乘上一辆出租车,与驾驶员刘师傅攀谈起来。“别看我车上放着保温杯,从早晨6点接班到现在没喝几口水,就怕喝水多了想上厕所。”刘师傅说,拉着乘客的时候不方便,好不容易放下乘客找到厕所又不敢乱停车,有时候刚想去厕所乘客又上来了,驾驶员不能拒载,只能继续忍着……

  记者在华阳路与长春路路口的一处公厕附近看到,由于紧邻路口,一辆出租车停在路边,驾驶员下车后四周看了看,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跑进公厕,连车窗都没来得及关,大约两三分钟后,驾驶员边扎着腰带边从厕所里出来。“看着车就放心了,最担心的就是给后面造成堵车或碰上交警。”该驾驶员说。

  车子加油顺便如厕

  随后,记者在内蒙古路的一处加油站看到,不少的哥在此加油的同时,顺道上个厕所。“只要车在路上跑着,一般不会专门停下来上厕所,自己心里都有个规定好的时间,比如吃饭时、车子加油时。”刘师傅说,在车子加油时,是的哥们如厕的高峰期。

  “只有车子加油,我们才会名正言顺地有一个机会去方便。”很多出租车司机反映,乘客们很少考虑到的哥也需要吃喝拉撒,总觉得一泡尿可以忍忍,先把乘客拉到目的地也不迟,殊不知一推再推,就忍了一早上,唯有加油、加气的时候可以歇口气。

  ■服务

  的姐分享“方便”地图

  “男同志还好说,我们女同志就更麻烦了,怕耽误乘客的时间,不好开口,毕竟我们上厕所会比的哥稍微久一点。”开了10多年出租车的的姐丁素贞说,有一次,她拉着一名男乘客行驶到栈桥,突然闹起了肚子,实在憋不住了,就和乘客打了个招呼,说不好意思,要上厕所,由于沿途还没有公厕,只好绕路,那个难为情啊。

  瞿塘峡路和西陵峡三路路口,东平路和四川路路口,济南路和泰安路路口港湾车站附近,洪泽湖路和太湖路路口,郧阳路植物园门口,吴兴路和丽水路路口,伊春路公交车站,重庆南路雁山立交桥东南角100米处、兴隆路和兴隆一路路口……由于常年在路上跑,丁素贞脑子里就有了个公厕分布图。“知道的哥的姐们找公厕都不容易,尤其是那些公厕旁有停车线的,或是好停车的地方,我想把自己多年摸索出来的经验和大家分享。”丁素贞说,总体来说,公厕分布存在着“南多北少”的现象,市南、市北多一些,四方和李沧也还行,到了城阳、崂山再往北就很难找到公厕了。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