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口罩男泼油漆又扔豆腐乳 事发珠宝店门口(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2-11-18 14:13:51 字号:TT

口罩男泼油漆又扔豆腐乳 事发珠宝店门口

口罩男泼油漆又扔豆腐乳 事发珠宝店门口

  前日下午2时许,两名戴着口罩的男子趁人不备,携带油漆、豆腐乳等物品偷偷来到漳州路上一家名为 “缘与翠”的珠宝店门口,当场将散发着异味的豆腐乳和油漆泼在店门上,随后扬长而去。目前,警方正在调查此事。

  “漳州二路上有家珠宝店被人泼了油漆!”前日下午5时许,记者接到市民报料后赶到现场,在这家名为“缘与翠”的珠宝行门口,红色的地毯上沾满了乳白色的物体,玻璃门上有数十点绿色的油漆,空气中弥漫着一股难闻的异味。 “我的LED灯也坏了!”按照店主冯女士的指引,记者抬头看见,大门上面一排20厘米高、近两米长的LED灯的绿色字体中,缺少了5厘米高、70厘米长的一大块。

  “当时真没想到那帮人会那么干。 ”一名店员向记者回忆了当时的一幕。下午2时许,店员们都在忙着接待顾客,突然店门口“砰”的一声传来。店员们望去,两名个头在1.75米左右、戴着口罩穿着帽衫的男子,将两个装着绿色液体的塑料袋甩向门口,随后就滴答下这些粘稠的绿色液体。她们还没缓过神来,又传来了“砰砰”两声,两个玻璃罐砸在了门口,两名男子随后向南逃窜。警方接到报警后赶到现场调查。

  “多半是同行之间的恶意报复。 ”冯女士回忆道,开店两年来,她不止一次制止过同行或者非合作单位的人进店拍照,也跟对方发生过冲突。据此冯女士怀疑,可能是同行之间的报复。目前,警方在正在进一步调查此事。(记者 雷林)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