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的哥上厕所百米冲刺 一泡尿换来百元罚单(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1-19 06:57:02 字号:TT

的哥上厕所百米冲刺 一泡尿换来百元罚单

的哥上厕所百米冲刺 一泡尿换来百元罚单

  无论在单位还是在家中,市民大都可以很容易在身边找到卫生间,但对于岛城2万多名出租车司机来说,天天在路上跑的他们却常因为找厕所而着急。尽管岛城每年都新建公厕,但仍能看到个别驾驶员在路途中停车,跑到路边树丛“就地解决”的不文明镜头。连日来,记者走访了岛城部分的哥的姐,我市公厕南多北少、难以停车等问题,都让他们经常遭遇尴尬。

  ■讲述

  憋尿是常有的事

  前晚,记者来到江西路上的一家排骨米饭店,不少出租车司机在此就餐。谈起上厕所的那些事,不少的哥都坦言经常遭遇尴尬,有时候因为找不到厕所,又憋得慌,只好把车停靠在路边,旁若无人地“就地解决”。“一分钱难倒英雄汉,一泡尿难倒众的哥。”出租车司机范师傅调侃起自己,说为了不耽误生意,他试过一泡尿忍了一早上,明明厕所就在眼前,但乘客一屁股坐上车,自己也只有忍了。据他说,如果某天有位乘客要去郊区的话,他势必会在去的路上狂灌水,回来的路上找个偏僻处,用车子挡一挡就地解决。

  “没办法啊,郊区人少,我们好‘办事’。”范师傅神秘兮兮地说,在市区也有这样的地方,很多的哥常去,但不能说,不然被曝光后,他们可就麻烦了。“有头发谁想做癞子,有厕所谁会撒‘野尿’。”范师傅开玩笑说。

  “一泡尿”被罚百元

  “每天在路上跑,哪里有厕所我们当然很清楚,但有时看到公厕,或者车上有乘客,或者堵着车,实在停不下。”艺华出租车公司的宋师傅说,自己开出租车10多年,上厕所对他们来说确实是一件麻烦事,有些商场不光排队还得交停车费,他们索性就一忍再忍。

  “现在公厕比以前多多了,但对我们来说,还是不够用。”宋师傅说,出租车司机不同于普通市民,找到公厕就可以方便,出租车司机还要看厕所旁边是否有停车的地方。“前一阵,我开车跑到江西路和山东路口,真是憋不住了,知道附近有个公厕,就把车停在路边,小跑着进去方便,等上完厕所出来一看,坏了,一泡尿功夫,车子被贴了100元罚单,这泡尿可值钱了。”宋师傅叹了口气说,如果当面遇到交警,一般能通情达理地放他们一马,可现在很多都是拍照执法或是贴完罚单就走了,作为出租车司机只能认倒霉。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