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青岛名品店现逃跑哥:一身名牌值一万 穿上就跑

来源:QTV-- 2012-11-06 07:32:07 字号:TT

青岛名品店现逃跑哥:一身名牌值一万 穿着就跑

    李先生碰上了不讲究的卖家,青岛漳州二路上的一家男装名品店,遭遇了不论胡的买家,要是真买还好了,哎,大哥,您可是付钱呀!

    瞧瞧这位逃跑哥,从头到脚试了店里的一身名牌,钱没交,腿脚倒停溜,瞅个不注意从大门直接走人了,等两位女店员追出去,哪还有人影啊。从头到脚,小一万块呢,这位哥,真是有眼力。店员说了,人家看样是经过大世面的,进到门里来,便宜的连瞅都瞅一眼,试穿的全是店里最贵的。也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心虚,这位哥一直表现的很慌张,试裤子都直接在大厅里解决啦。当时,店里的小姑娘还暗自取笑呢,没想到才一会功夫,就哭都找不着音儿了:转到店门口,就趁我们店员不注意,一下子跑了,根本反应不过来。

    出门没一会,这位哥就混进了对面小区,看来对周围的地形,早就是轻车熟路了。听说旁边店铺招了贼,周边几位业户都来凑热闹,对着监控录像看来看去,哎,这人怎么越看越眼熟啊?说话的这位大姐就是隔壁店铺的店长,去年店里也来过这么一位,前后经过大同小异,关键是,连这身型长相都一摸一样。看来这位逃跑哥,还是个恋旧的主儿。要么就是穿惯了这里的衣服,换了风格不合适?反正你总这么折腾,周边店主很受伤,拜托警方赶紧把这高品位的主顾,请出去,要不然,咱这小店非得关门歇业不可。

    这位还拿顺手了啊!同一地点再次伸手,胆识不是一般的大,等警察找出这位“逃跑哥”,我们大家都见识见识。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