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小学生没写作业老师叫家长 逃跑慌不择路跳楼

来源:东南网-- 2012-11-01 16:46:18 字号:TT

  没写作业被老师训,一听老师要叫家长来,小学生一急从教学楼二楼走廊翻越栏杆,跳落到一楼水泥地上,全身多处挫伤。昨日上午,龙海市角美镇白礁小学第二节课上课的铃声刚响过,五年级学生小潘就冲出办公室,用一只手撑在栏杆上,一跃而下。

  “我没想到会这样。”昨日记者在龙海市第一医院角美分院见到了在这里住院的小潘,正在打吊瓶的他说:“我就想着要赶紧逃跑,(那里)看起来好像也不是很高所以就跳了。”

  

记者了解到,小潘很喜欢玩电脑游戏,已经一个月没写作业了,昨天老师检查作业他又没写,下课后老师就把他叫到办公室,让他在办公室里把作业补上,并说要打电话叫家长来学校。听到要叫爸爸来学校,小潘一下子就跑出去了。

  “外面很多人都在看,好像还在嘲笑我。”小潘说他感觉很没面子就冲出办公室,为逃得快些才从栏杆上跳下去。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