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维权频道> 青岛维权新闻 > 正文

代驾司机撞车逃跑 车主坐副驾骨折险被烧死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9-11 10:31:58

代驾司机撞车逃跑 车主坐副驾骨折险被烧死

    为了躲避疾驰而来的车辆,黑色雪佛兰轿车司机猛打方向盘躲避,轿车冲进绿化带,撞在了马路中间的桥墩上。轿车车头位置冒起两米多高的火焰,而司机却不见踪影,浑身酒气的男子坐在副驾驶位置命悬一线。昨天零时左右,辽阳东路与海尔路立交桥下发生车祸,119消防队员和110民警紧急赶到,将车上受伤的男子扶到安全位置,随后联系120救护车将他送往青医附院东部医院治疗。

    轿车撞桥墩变“火车”

    “当时两米多高的火焰从这辆轿车车头位置冒出,这名男子就坐在副驾驶位置出不来,幸好大火没有继续蔓延,否则他很可能被烧死在车里。”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围观的目击者称。记者在现场闻到一股很浓的焦糊味,黑色的雪佛兰轿车斜在立交桥下东向西车道上,大半个车身骑在路边的绿化带中,车头被撞得向内凹陷,引擎盖翘起,车轮被撞歪。车内安全气囊打开。目击者称,这辆轿车当时沿着辽阳东路驶来,车速并不慢,可能是为了躲避其他车辆,司机猛打方向盘躲避,才会撞在桥墩上。副驾驶座上的男子可能没有系安全带,车祸发生后撞在弹出的安全气囊上受伤。

    副驾驶上抢出伤者

    “我们赶到现场时,明火已经熄灭,并没有向驾驶室内蔓延,但发动机周围仍然冒着烟,车内副驾驶位置坐着的男子安然无恙。”车祸发生后,崂山消防支队银川路中队的消防队员紧急赶到现场,跟110民警一起冲向仍然冒烟的轿车,将受伤的男子扶到车外安全位置,120急救人员早已在现场等待,将伤者送往青医附院东部医院急救。消防队员继续向冒烟的轿车喷水降温,防止轿车再次起火。昨天凌晨零时30分左右,交警联系交通清障车将撞损严重的雪佛兰轿车拖走。

    代驾司机偷偷溜了

    记者随后在青医附院东部医院急诊室见到了受伤的男子,这名44岁的韩国男子崔先生躺在担架床上,身上满是酒气。急诊医生刚刚推着他去做了X光片检查,初步断定他的左腿髌骨骨折,右臂以及肋骨也可能骨折。他表示自己晚上在饭店跟朋友喝了点酒,晚上不敢开车,一起喝酒的朋友打电话叫来一名会说韩语的东北男子,让他帮崔先生代驾,没想到半路上发生了车祸。车祸发生后,这名代驾司机没有来医院,交警也正在找他。崔先生表示,他在高密经营着一家塑料袋生产企业,夫妻俩只会说简单的汉语,当晚跟他一起喝酒的是青岛的代理加工商,开车的男子他并不认识。(记者 黄飞)

-

投诉电话:0532-82870000

-
相关链接

上一篇:绿瘦产品检出2种违禁药 客服狂忽悠瘦子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