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曝33岁林峰与18岁女友彻夜调情 见狗仔慌张逃跑(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2-09-06 17:16:34 字号:TT

曝33岁林峰与18岁女友彻夜调情 见狗仔慌张逃跑

周刊截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峰因被流出和“小舒淇”潘霜霜床照,让她在香港的知名度大为提升,事过境迁后已有新欢,与气质甜心吴千语关系暧昧,还被港媒爆出两人彻夜调情,见狗仔紧张的逃跑避开追访。林峰接因拍摄电影《男人如衣服》认识18岁的新人吴千语,她的甜美气质相当抢眼,加上笑容迷人,在香港有“少女杨采妮”之称,日前被香港《东周刊》爆出4月在电影公司聚会上,两人默默在旁聊天,调情至天亮。8月2

1日又被拍到在中环约会,只是他被港媒发现竟当场撇下女方,自己赶紧离开现场躲开追访,场面相当尴尬。

1 2 3 ... 8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