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青岛直飞三亚航班开通 5小时直达全价2380元

来源:青岛日报-- 2012-11-06 06:59:54 字号:TT

    三亚一直是青岛市民休闲度假的重要目的地选择,特别是秋冬季节,青岛气温直线下降,而三亚温暖的阳光以及沙滩、碧海却有着无比的吸引力,为满足青岛市民的旅游需求,山东航空公司于11月到明年3月定期开通青岛到三亚的航线,5个小时就可达三亚。

    据了解,该航班开通前,岛城市民想去三亚旅游,只能转机前往,一般在上海、广州、海口等地转机,不仅多花钱,还费时间。山东航空公司开通青岛到三亚的航线,该航

班经停郑州,中间不需转机,全程需要5小时15分钟。航班每天开通,具体起飞时间以航空公司出票时间为准,全价2380元。(记者 傅军)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