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男子撞车妄图逃跑喝太多腿软被逮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10-01 07:58:48 字号:TT

  “双节”到来,免不了亲朋好友在一起相聚吃饭,聚会本是一件很开心的事,但千万不能酒后驾车,免得乐极生悲惹祸上身。前天晚上8时左右,司机李明(化名)跟朋友聚会喝完酒后,竟然自己开车回家,当他把车停进开平路的一家停车场时,撞上停车场里停放的一辆大货车。闯祸之后李明下车想溜走,但没想到因为喝醉腿软,没跑几步就倒在地上,被停车场的工作人员围住。目前,警方正在调查处理此事。

  晃晃悠悠撞上大货车

 

 “在开平路停车场,有个司机酒驾撞车了。”前天晚上8时30分许,市民张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我看见那辆黑色尼桑越野车由西向东行驶,开得有点不稳,晃晃悠悠的像是醉汉开车似的,还没等我上去询问,就听见‘哐’的一声,车就撞到旁边的大货车上。”停车场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当时停车场旁边的几个路灯还都开着,停车场的车辆也不是很多,所以他清楚地看到了事发经过。记者在现场看到,这辆黑色尼桑越野车左侧有明显的刮痕,保险杠已经明显撞坏,并有一些碎片落在地上,而且大货车身上也有刮痕。

  满身酒气想开溜

  “尼桑车司机撞到大货车上后,并没有停下来,而是往后倒车想跑。”现场的工作人员称,见状几名工作人员忙跑了过去围住汽车,司机才把车熄火。这名司机下车后想跑,但腿软一下子就躺在地上,浓浓的酒精味随着车门打开也飘了出来。“他趁几名工作人员不注意,起身又想跑,可是因为喝醉了走都走不稳,几个工作人员赶紧将他围住,并且拨打110报警。”围观者告诉记者,司机因涉嫌酒驾已经被民警带走协助调查。(记者徐栋 见习记者王世锋 通讯员 刘立)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