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老公婚后无任何身体接触手都不拉 妻子疑其同性恋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0-31 07:56:13 字号:TT

    几年前,菊子(化名)曾有过一次失败的婚姻,所以对于这次恋情,她十分珍惜。开始,男友林柏(化名)对她很尊重很体贴,从没有任何肢体的接触,然而现在他们已经领了证,可林柏和她却连普通的拉手都没有,这又让她百思不解。菊子既担心林柏有性功能障碍,又害怕他的性取向有问题。为此,她陷入了巨大的恐慌和猜忌当中……

    奉子成婚梦想落空

    24岁那年,在邻居的撮合下,我与王强(化名)相爱。王强

特别会哄女孩子开心,相爱不到4个月,我就成了他的人,不久又意外怀孕。我害怕打胎,就决定结婚。当时婆家对我说结婚的钱没到位,但只要我嫁给了王强,他们的承诺都会兑现。就这样,我奉子成婚了。

    婚后,婆家根本没给我兑现承诺,房子没买,彩礼钱也没给。我知道他们的心思,就是看我已成煮熟的鸭子,所以才肆无忌惮地翻了脸,也怪我当时太轻信他们的甜言蜜语。怀孕3个月的一天,我出去买东西,不想被一辆人力车撞倒了,结果我不幸流产了。

    得知真相毅然离婚

    孩子没了,公婆的脸色很难看,时常对我说些难听的话。有一次,无意间我竟然听到婆婆跟外人说我如何如何傻、如何如何好哄骗。我这才明白,原来他们之前所有的许诺,不过是给我开出的空头支票而已。我气愤不已,毅然与王强离婚了。

    离婚后,王强很快就再婚了,新娘就是他的前女友。之前,因为那个女孩要求买房子单过,婆家却坚持让两人住在家里,结果两家谈崩了,这才分了手。我的出现恰恰让他父母明白了,老少同住有多麻烦。所以这次他们痛痛快快地给王强买了房子,并且给儿子举办了热闹的婚礼。

    再谈婚嫁又遇谜题

    这场婚姻让我深受其苦,我决定以后再谈恋爱,绝不能在婚前与男友有亲昵的举动。今年春天,在朋友的介绍下,我认识了32岁的林柏。林柏是单亲家庭,和父亲一起生活。相爱以来,林柏对我很尊重、很照顾,而且我们也很谈得来。渐渐地,我越来越爱他,林柏也说希望尽早与我结婚。上个月,我俩领了证。

    可是让我觉得奇怪的是,我们已经是合法夫妻了,可林柏对我却不像是个恋人,更像是个朋友。无论是逛街、聊天,还是看电影、出去玩,他都表现得很礼貌,与我一点身体的接触都没有过。开始我以为他是羞涩腼腆,毕竟我是结过婚的人,可是他连最简单的牵手都没有,这让我心里有些堵堵的。

    暗自揣测矛盾纠结

    私底下,我跟最要好的姐妹倾诉烦恼,说林柏对我总是客客气气,完全一副不解风情的样子。大家分析说:30多岁的男人,正是热情如火的年纪,怎么会如何矜持?他这么做,要么就是有性功能障碍,要么就是性取向有问题。朋友的话让我心惊肉跳,因为无论是哪种结果,都意味着我的将来不会幸福。

    我也曾试着表现得开放一点,可林柏仍然无动于衷。我是个女人,不想让别人觉得我轻浮,更不想重蹈以前的覆辙,所以我实在不知用什么方法能探出他心里是怎么想的,以后想跟我怎么样?这个口口声声说爱我的男人,却对我的身体一点兴趣都没有,我越想越困惑。

    最近,我在网上看到许多关于“同妻”的帖子,我更加担心和恐惧,既怕自己遇到了一个不靠谱的男人,又怕贸然猜疑伤害他对我的感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