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青岛网店老板遭差评师围攻 对方买1毛钱货到西藏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0-31 07:25:25 字号:TT

    凌晨时分,青岛张先生的淘宝网店上突然出现了10多笔奇怪的交易,10多名购买者竟然愿意支付五六元钱的运费,只购买一个价值1毛钱的纸盒,但留下的邮购地址却是天南海北,有的要送去西藏,有的要送去香港。张先生原本以为是恶作剧,联系对方却发现他们是一伙职业差评师,开好了500元的价码要敲诈他。昨天,张先生联系早报求助。

    1毛钱买纸盒花6元运费

    在网上开店是张先生目前唯一的工作,经

过几年兢兢业业的经营,他的网店有了很好的信誉,也给他带来了不错的收入。让他没想到的是,他的网店竟然会成了网上差评师眼中的“肉”。

    “他们瞅准了我网店设计上的一个漏洞,才会有1毛钱买纸盒的事情。”张先生称,他在网上批发装蛋糕的大小纸盒,最便宜的小纸盒只要1毛钱,一般顾客购买时都要几百个,但为了照顾小客户,他的网店设计时没有规定多少个起卖,在他想来不会有人为了买一个1毛钱的纸盒,花上五六元钱的运费。但3天前的凌晨,这样古怪的客户出现了,而且一出现就是10多个,他们要求发货的地址是10多个不同的地方,有西藏、有深圳、还有香港和台湾。张先生刚开始觉得这是有人恶作剧,但联系到了买家后发现,这事绝没有这么简单。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