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埕口路乳胶厂附近成废品集散地 凌晨焚烧气味刺鼻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10-29 15:26:02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10月29日  “市北区埕口路颐中乳胶漆厂附近,有四五家废品收购点(非法的),凌晨时分经常焚烧垃圾,气味让人难以忍受,对周围环境造成极大污染!恳请相关部门能予以取缔!!”近日,有网友反映上述问题,民生在线记者随即将问题交由市北区相关职能部门转办。

     办理过程中,记者与职能部门多次联系,网友举报的废品收购点需要逐一排查,对无证经营的予以相应处罚。昨日,民生在线栏目组收到回

复:

    您所反映的埕口路颐中乳胶漆厂附近废品点焚烧垃圾问题,经调查,该区域共有6家废品点,其中1家有营业执照,其余5家属于无证经营。城管部门向其中2家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书》,并分别给予1000元的罚款;工商部门对3家无证经营的废品点分别处以了3000元的罚款,对其余2家正在处理当中。下步,相关部门将继续关注此问题,进行不定期检查,如发现焚烧垃圾等影响环境问题,将依法进行查处。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民生在线记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