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东海一路禁止右转提示牌成摆设 交警表示将严查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10-29 16:21:16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10月29日讯  东海一路与香港西路的禁止车辆左转提示牌俨然成为摆设。10月15日,网友高新岐爆料:东海一路与香港西路是丁字路口。在东海一路上有明确的提示牌:7点至20点禁止机动车辆左转。然而,这个提示牌几乎等于摆设。

     这位网友说:“经过我几天来的观察,众多的车辆从东海一路过来直接左转,有少数车先右转至原海天大酒店门前后左转。直接左转的车辆有时遇到红灯也不停,肯定违章

;右转至原海天大酒店门前后左转的车辆,因为影响了香港西路东向西直行车辆的正常行驶,存在很大的事故隐患。因此,建议在香港西路面对东海一路路口处设置醒目标志牌,提示严禁左转;其次,在此路口设置摄像装置,让违章者自食其后果。”

    收到问题,民生在线记者将问题交由青岛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转办。昨日,收到答复:

    关于《民生在线》转来网民提议的答复意见

    网民朋友:

    您好。首先感谢您对公安交通管理工作的关注与支持。接到您反映东海一路香港西路口车辆违法左转的问题后,交警支队高度重视,立即责成相关业务处、辖区大队调查核实。为了加强该路口的交通秩序管理,近期,我们将在东海一路香港西路路口醒目位置再设置一面禁止左转标志,进一步警示广大驾驶人。辖区交警大队将加派警力巡逻执法,对发现违法左转的车辆,进行现场处罚和教育。

    同时,通过DV拍摄等非现场执法方式,对违法左转车辆予以处罚。有关您提出设置闯红灯电子警察设备的建议,由于安装视频监控设备要在市政府统一规划下,在发改委立项后,申请专门的资金才能安装,为此,交警支队将在后续的智能交通项目中积极向有关部门申请立项建设,保证行人安全,维护良好的道路交通秩序。

    根据《青岛市“十二五”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发展规划项目——交通安全工程》的规划,“十二五”期间,将在重点路段、路口和重点部位,逐步实现视频实时监控。

    感谢您对我们的理解和信任,希望您能继续关注公安交通管理工作,多提宝贵意见!

    (民生在线记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