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青岛医院病房均配卫生间配餐间 食堂蒸饺蛋糕尽有

来源:大众网-- 2012-10-22 07:42:53 字号:TT

青岛医院病房均配卫生间配餐间 食堂蒸饺蛋糕尽有

新妇儿医院病房环境温馨整洁。

青岛医院病房均配卫生间配餐间 食堂蒸饺蛋糕尽有

新妇儿医院儿科病房比以前敞亮了不少。

    “现在医院条件比以前可好多了,不仅每个病房都有了卫生间,而且还有专门的配餐间。”10月19日,记者在医院采访时,一名长期住院的患者说,住进新病房之后,他们的心里舒坦多了。去年,新市妇儿医院、国医堂 、市中心医院陆续启用,让市民的就医环境得到了改善。明年新的三医即将竣工,2014年市妇儿医院二期竣工,届时患者的就

医环境将得到更大的提升。

    医院门口不再堵

    19日上午,记者在市妇儿医院血液科病房见到了住院治疗的亮亮(化名),亮亮的父亲王波称,儿子亮亮今年8岁,去年9月份确诊为白血病,由于孩子体质比较弱,担心回家后会感染 ,所以除了过年之外他们都住在医院里。

    说起就医环境的变化,王波深有体会。王波说,亮亮从小体质就不太好,平时生病住院就去老的市妇儿医院,搬家之后他们又跟了过来。“这个科室搬家的前一个月我们就住进来了,搬家的时候我们正好去北京看病了,搬完的第二天我们又住进了新病房。”王波说。

    “医院没搬家前,每次去都愁得慌。”王波说,以前医院里边地方太小了,而且医院周边的路也都特别窄,每次去走到包头路的时候就开始堵车,往武定路更是走不动。“以前打车去医院的时候,司机一听要去那都不想去。”王波说,现在搬家之后,路好走多了,虽然现在车还是挺多,不过已经缓解很多了,而且他每次来看儿子的时候都能停下车。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