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夫妻签外遇协议2人均出轨 妻子怀孕老公被证不育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0-22 06:51:52 字号:TT

丈夫挥舞着一份北京寄来的亲子鉴定书,要将结婚10年的妻子和刚刚8个月的女儿赶出家门,激动的妻子拧开了厨房的煤气阀门,拿着两把菜刀守在客厅,对着丈夫和婆婆比划着。前天夜里9时左右,110民警紧急赶到九水东路附近居民小区,劝说了20多分钟终于化解了这场家庭危机,而危机的起因竟然是这对夫妻因为一直没有生育,在四五年前订立的一份荒唐外遇协议。

妻子挥刀开煤气

“我妻子现在情绪非常激动,已经把厨房的

煤气拧开了,现在拿着两把菜刀守在客厅里。”前天夜里9时左右,在九水东路一处居民小区租房住的吴耐(化名)拨打110报警。110民警随即赶到现场,此时屋内已经满是煤气味,一名30多岁的女子拿着两把菜刀站在客厅里,不时挥舞着,情绪非常激动,吴耐站在她面前,试着想要跟她沟通,但女子根本就不让他说话,更不允许他跑到厨房关闭煤气阀门。旁边吴耐的母亲抱着只有8个月的女婴不知该如何是好。看到110民警后,女子的情绪更加激动。

民警20分钟解危机

“你要想想你是个母亲,你要是出了什么事,你让你只有8个月的女儿怎么活下去。”一名110民警大声劝说,吸引着女子的注意力,另外一名民警则趁机跟吴耐一起进了厨房,关闭了煤气阀门,并打开窗户透气。“你想想你的父母,他们下半辈子还指望着你,没有什么事解决不了,你要是信任我,你就把刀给我。”110民警接连劝说了女子20多分钟,终于让女子交出了手里的菜刀。

 婚后不育订荒唐协议

“我们当年是有协议的,这个孩子是我的,我都快40岁了,好不容易才有了我自己的孩子。”放下菜刀后的女子显得很沮丧,她向民警哭诉着。她和丈夫大学毕业后留在青岛工作,结婚到现在已经10年了,之前感情一直很好,但就是没有孩子。他们也不知道是谁的问题,也没有选择去医院检查治疗,而是在四五年前订下了一个荒唐的口头协议,大意是允许对方有外遇,来验证究竟是谁不育。后来他们俩都有了外遇。

生下女儿引发危机

吴耐称,去年妻子怀孕,他却得知自己有不育症,怀疑孩子很可能不是他的,于是他想让妻子流产,等他治好了病,生一个属于他们自己的孩子,但妻子找了诸多借口,最后躲到了娘家去,直到怀孕七八个月才回到青岛,最后生下了一个女孩。最近,他委托了北京一家鉴定机构做了亲子鉴定,证实孩子确实跟他没有血缘关系。妻子希望他忍气吞声,一起抚养这个孩子,但他却实在过不去这道坎。前天晚上,他让妻子抱着孩子从家里离开,引发了此次危机。民警随即找来婆家人和娘家人一起,通过协商解决问题。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