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痴情男停车场内烧亡妻衣服 疑因妻子去世受刺激

来源:大众网-- 2012-10-17 08:06:29 字号:TT

    10月15日上午10时许,在青岛宁夏路和隆德路交叉路口附近的一处茶室门口,不断有烟从门口冒出,随后周围的市民赶紧拨打了119。消防人员在达到现场以后,经过排查之后,发现是楼下一处停车内,有人点燃了垃圾。“附近有个男的,可能因为妻子去世受了刺激,时不时地拿着一些破衣服过来点,之前因为这个,已经拨打了好几次119了。”家住附近的刘先生告诉记者。

    10月15日上午10时15分许,记者来

到事发现场时,看见隆德路上一家茶室门口,不断有烧东西冒出的烟溢出,而消防车辆随后便离开了现场,“刚才有人路过的时候,看见有烟从里面冒出来,然后就拨打了119。”附近一家店面的工作人员介绍说,“好像是火已经被扑灭了,消防人员确认没有危险以后就离开了。”

    记者发现,茶室门口位置,还是不断有烟冒出来,记者随后来到位于楼上的茶室,茶室里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什么着火了?我们不知道啊,刚才也没见消防的人过来。”对方随后便来到楼下门口,看到从门口位置还是不断有烟冒出。

    “我们这没着火啊,这烟是从哪里来的呢?”茶室工作人员说,“门口边上有一个通道,连着的是楼下的一个停车场,不知道是不是下面着火了啊?”

    随后,记者从茶室门口的一处通道,走到了楼下停车场的一处入口,随着记者往下走,发现下面的烟雾越来越浓,就在记者走到停车场里面的时候,对面走来一位拿着手电筒的男子,他告诉记者说他姓刘,是住在附近的居民,“已经没有事了,就是有人点了一些垃圾,因为地下停车场里面的烟一时排不出去,可能从通道那边溢到茶室门口了。”

    记者在停车场入口处发现,有好几处焚烧过的痕迹,而有一处被火烧过的地方,还在冒着烟,但是已经没有明火,“附近有一个男的,五十来岁,听说是因为妻子去世,受了什么刺激,时不时地拿着一些破衣服,来这边点着了,之前因为他已经报过好几次火警了。”

    记者在现场转了一圈,也一直没找到刘先生所说的那名男子,“他经常是一个人溜达,没有固定的地方,之前有门卫看见会拦着不让他进来。因为这个停车场没有使用,所以也没太有人管。”刘先生告诉记者说,“今天上午这件事,是有居民发现停车场这往外冒烟,后来我们接了一桶水过来,就把那点火给扑灭了,只是冒出来的这些烟一直没有排出去。”刘先生介绍。

    “消防的人过来看了一下,发现着的火很小,而且已经被扑灭了,只是冒烟,所以他们也就走了。”刘先生说,“已经没事了,这个停车场里面也没什么东西,着不起来什么大火。”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