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人流后男友失踪 痴情女孩雨夜吞两瓶安定自杀

来源:QTV-今日-- 2012-09-13 14:14:07 字号:TT

    昨天傍晚的一阵雨,给岛城带来了几分凉意。崂山区中韩街道一家小旅馆的老板在关窗时发现,旁边有一个房间没关房门,他无意中往里看了一眼,没想到看到的景象让他吓了一跳。

    幸好抢救及时,女青年脱离了生命危险。

    女孩姓赵,今年21岁,即墨人。在青岛打工期间,认识了一个莒县来的男孩,两人相爱了。

    谁知道,做了人流手术后,男友就和小赵闹起了别扭,这几天还失踪了。

    小

赵是家里的独生女,从小父母对她百依百顺。而如今,她却对男友言听计从。为了找到失踪的男友,小赵一个人坐上长途车来了青岛,住进了两人以前多次租住过的这家小旅馆。昨晚她多次拨打男友电话,他却一直不接,小赵一时想不开就寻了短见。记者采访时小赵醒了过来,第一句话,问的就是男友。

    希望小赵的男朋友回来后,能好好和她沟通,负起责任。小赵是个痴情的姑娘,不过这事办的确实有点傻,人生的路还长着呢,不能因为一次感情挫折就轻言放弃,未婚先孕已经是错了第一步,后面不能一错再错了。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