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李沧房产交易中心改顺延放号防彻夜排队 保证次日办完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0-17 07:50:32 字号:TT

青岛李沧房产交易中心改顺延放号防排队 保证次日办完

    10月15日早报6版刊发了 《买房办手续,和排队说拜拜!》的报道,为了方便青岛市民办理房产交易手续,李沧房产交易中心改限量发号为顺延放号。“新政”实施两天来,共有176名市民从李沧房产交易中心领到了顺延号,他们可以在领号次日到李沧房产交易中心办理手续。不过,由于不少市民还不知情,仍有人深夜排队,昨天凌晨,李沧区房产交易中心的工作人员通宵值班,42名“坚持”排队的市民当场领到顺延号,免去

了熬夜之苦。

    新规实施市民叫好

    前天下午,记者在李沧房产交易中心看到,办理房产手续的市民正坐在交易大厅的座椅上等待叫号。一名走到取号机前要办理限购证明的市民从工作人员那里领到了顺延号。号码上写着10月17日1072号,工作人员解释说,当天办理业务的顺序号码已经发完了,领到号码的市民可以次日上午来办理业务。“我从早报上看到这个消息了,本来还为排队发愁,这下不用请假排队了。”领到号后,张先生和记者聊了起来,他购房的小区有个业主群,为了排队办手续的事,大家都是焦头烂额,他这段时间工作忙一直没请下假来,这下可省时省力了。

    “这个政策改得好,老百姓凌晨排队多不容易啊,请假不说,还得熬个通宵,现在改成顺延发号,虽然会顺延一天办理,但至少老百姓不用再半夜起床了。”正在办房屋贷款的市民徐先生已经体验了两次通宵排队,他说不用通宵排队是对老百姓实实在在的实惠。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