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女子婚后才发现老公仍爱初恋女友 保持情人关系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0-17 07:57:25 字号:TT

    筹备婚礼时,妍妍(化名)发现男友林铭(化名)对初恋女友凌子(化名)余情未了,可是考虑到自己的年龄不小,加上林铭诚恳认错、信誓旦旦,妍妍最后选择了原谅,并与林铭如期举行了婚礼。三年里,两人一直生活得很幸福。可是前不久,妍妍才发现,林铭与凌子竟然始终保持着情人关系,这让她陷入了深深的矛盾之中……

    偶然邂逅心心相印

    2007年8月,在朋友的婚礼上,我和林铭相识了。结婚的一对,

女方是我的闺蜜,而男方是他的大学同学。偶然坐在同一桌的我们,很自然地交流起对爱情和婚姻的看法。因为我俩年纪都已经不小了,所以考虑未来时都十分现实。分手时,我们互留了电话和QQ号。

    随后,身在威海的我和地处青岛的他,经常在电话里和网络上聊天。在我看来,林铭有内涵,有深度,是我喜欢的类型。他对我的评价也是稳重、大气,不像有些女孩那样小家子气。我们越聊越投缘,关系也越来越近。两个月后,我们顺理成章地相恋了,我决定等合同期满就辞职来青岛与他成婚。

    领证之后爱生变故

    2008年6月,林铭把我和父母都请到了青岛,并且当着双方老人的面向我求了婚,我答应了他。后来,两家人又见了两次面,我们就幸福地领了证。因为我的工作要干到年底,所以我们就把婚期定在了2009年元旦。新房装好以后,林铭就先住了进去。

    一个周末,我兴冲冲地赶过来,想把买来的装饰品放在新房里,没想到却在新房里看到了一些女孩的用品。在我的追问下,林铭才对我说:前几天,他的初恋女友凌子(化名)与男友闹别扭了,她满腹委屈无处倾诉,于是就找到了我。我见她在青岛没有亲友,而且无家可归,就把她留在我们的新房里暂时居住了。

    绝望离开男友挽回

    我问林铭是不是至今忘不了与凌子的旧情?他说,他们原本很相爱,是因为双方父母的坚决反对才被迫分手的。我不想再问下去,一对被迫分手的旧情人同居了好几天,还有什么事情不会发生?我哭着问林铭:既然你不爱我,干嘛要跟我登记结婚?说完就跑出门准备离开。

    林铭一边开车追我,一边给我打电话说:妍妍你别走,是我对不起你。我虽然放不下凌子,但也知道经过这么多波折,我和她是根本不可能在一起。请你原谅我一次,我保证以后好好爱你。我们结婚证都领了,我是要对你负责的,你留下来吧,我让凌子离开……

    得知真相陷入矛盾

    追上我之后,林铭满眼真诚地求我原谅他,并信誓旦旦地承诺会一心一意对我好。我被他哭得心软了,就原谅了他。2009年元旦,我们的婚礼如期举行。之后这3年,我们生活得很幸福。如今换了大房子、买了新车的我们,又欣喜地开始孕育属于自己的龙宝宝。

    怀孕8个月后,我开始在家休养。前不久,无意中我看到了林铭和凌子的聊天记录,这才发现这几年他们一直保持着情人关系,彼此海誓山盟说来生在一起。直到那一刻我才知道,林铭最爱的女人始终都不是我,我只不过是别人的替身,是他遮掩婚外情的道具而已。

    这让我很崩溃,我不知道自己该如何面对林铭,如何面对这段婚姻,还有我尚未出世的孩子。难道初恋真是不可以抹杀的吗?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