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两岁儿子被从家中生生抢走下落不明 法院称无法强制执行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2-10-11 14:40:36 字号:TT

    吕先生有一个三岁四个月的儿子,原本健康可爱的孩子,却在7月半月前,被人从吕先生家里硬生生的抢走了,孩子现在去向不明,吕先生和父母,心急如焚。吕先生说,儿子思睿被抢走之前,只有两岁半多一点。现如今,屋里空留着小思睿的玩具,却再也听不见孩子的欢笑。事情得从今年的2月份说起,当天吕先生上班去了,父母留在家里照顾思睿,不料突然来了一伙人,没经过老人的同意,就硬是把孩子抱走了,到底是谁这么大胆,敢到

家里抢孩子?

    可能是楼下有车接应,等老两口边报警边从五楼撵下去时,这伙人已经不知去向了。当娘的看孩子,怎么还用抢的?吕先生比前妻大13岁,因为生活琐事产生矛盾,无法调和后,两人于去年办理了协议离婚:儿子吕思睿由男方抚养,女方每月支付抚养费300元,探望四天。当时,双方都没有异议,可不知为啥,离婚5个月后,前妻突然变了脸,上门把孩子抢走,而后拒绝接听吕家人所有的电话。吕先生说,半年多来,他把能找的地方都找遍了。前妻王梅是莱西人,在城阳工作,没把孩子带在身边;前岳父独自一人在青岛打工,也说没见过外孙,更没有能力抚养;前岳母离异后搬出了老房子,至今联系不上。孩子无处可寻,吕先生一家吃不香睡不好,年过7旬的老人,心里更是多了一份内疚和自责。

    思睿被抢之后,孩子的爷爷奶奶报了警,民警找到孩子母亲谈话,可不起效果。吕先生又拿出民事调解书,到法院求助,得到的答复是,孩子不同于其他物品,没法强制执行。一家人无奈,只能一遍又一遍的看小思睿的视频,精神已经到了崩溃的边缘。思睿如今人在哪里?过的还好吗?记者试着拨通了吕先生前妻王梅的手机。通过声音吕先生辨认出,开始接电话的正是王梅本人,可一听是记者,就把电话递给了别人。孩子是父母的心头肉,缺少了父爱、母爱都不行,大人世界里的战争,已经伤害到了孩子,难道还要让幼小的他,面对更加艰难的生活,和缺失的亲情吗?下午,记者请来维情婚姻咨询中心的王青华主任,一起赶到城阳,本想劝劝这位年轻的母亲,为孩子保持一份理性,可没想到,一听说有人来找,还没见着面,王梅就迅速离开了,随后电话也关了机。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