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青岛人驾青岛号抵钓鱼岛海域 遭日本舰机包夹(图)

来源:环球网-- 2012-10-11 07:35:35 字号:TT

青岛人驾青岛号抵钓鱼岛海域 遭日舰机包夹 

    爱国人士身体力行,以不同方式反击日本侵占钓鱼岛的企图,巩固中国对钓鱼岛的主权拥有。经过9天半的海上航行,正在为“单人不间断环球航行”做准备的郭川于10月8日晚10:30驾驶帆船抵达青岛,完成首次试航。此次试航的主要任务是把“青岛号”帆船从香港运抵青岛,同时对帆船的操控系统及通信、导航设备进行检测。10月4日,试航途中,郭川曾驾驶帆船抵达离钓鱼岛最近8.5海里处,日本海上保安厅出动6艘

巡逻船,对其进行阻挠和拦截达3小时。图为中国帆船挂国旗抵钓鱼岛海域,遇到日本巡逻船。

1 2 3 ... 6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