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四方李沧黄金地块配建保障房 将不少于242套

来源:青岛晚报-- 2012-10-11 14:26:31 字号:TT

  楼市成交回暖,土地市场也开始活跃起来。昨日,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再次发布公告,将出让四方区和李沧区各一幅地块,其中位于四方区的黄金地块将配建242套保障房。

  此次出让的两幅地块,其中一幅地块位于四方区淮安路17号乙,土地总面积12452.1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43582.4平方米,土地用途城镇住宅和商服。另一幅地块则位于李沧区重庆中路以东、规划道路四号线以北、文昌路以西、规划道路二号线

以南(B1-04),土地总面积57127.8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111395平方米。四方区地块需配建保障性住房,商品住房用地和保障性住房用地同时供应。1号地块配建经济适用住房,建筑面积不少于15689.66平方米,不少于242套。此次拍卖会将于11月1日上午9时30分在青岛市公共资源交易大厅309房间举办。(记者 徐美中)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