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国际 > 正文

记者采访遭10余人围攻 证件等被抢走(组图)

来源:四川在线-- 2012-08-20 07:14:31 字号:TT

记者采访遭10余人围攻 证件等被抢走

  医院护工人员将采访车团团围住

  医院护工人员将采访车团团围住

  医院工作人员抢走记者证件并出言不逊

    8月13日四川科技新闻网一篇标题为《患者投诉达州华普医院遭遇“偷梁换柱”》的新闻报道引起了全国数家媒体的转载和关注,那么从稿件见诸于报到现在已经过去5天,此事究竟如何处理的?华普医院到底有没有能够使用"碘131"的"放射诊疗许可证"呢?本网记者来到位于达县南外

的达州华普医院,欲对此事进行了解,却不料遭遇华普医院院方十数人的围攻,相机、证件等物品被强行抢走……

    前(17)日上午9时许,本网记者廖立春、黎效验驱车来到华普医院,在院长办公室找到了该院院长王荣福。得知记者的来意后,王荣福表示,关于乱使用“碘131”进行治疗事件还在调查之中,处理结果还没出来,并声称记者采访必须出示宣传部的介绍信,由卫生局等主管部门一起前来调查,否则不便透露更多。由于院长王荣福的态度强硬,廖立春和黎效验只在院长办公室停留了大约20分钟,便下楼来到医院大门处,对医院的营业执照和大门进行了拍摄。谁知,就在两人上车准备回单位的时候,从医院内冲出护士、工作人员等十数人将采访车团团围住,不准离开,并用牛皮纸对采访车的前挡风玻璃进行了遮盖。“当时他们就把我们围住,不准我们走,还用手机对我们拍照,并想强行拉开车门,要我们下车把相机等采访器具交出来”回忆起当时的一幕,廖立春仍心有余悸,“我看到这种情况后,马上就把车门锁了,我和老黎两个人就在车上,不敢下来,他们看到我们不下车,就把车子的前轮放了气,并开始动手砸车。我马上就拨打了110报案,他们医院的就在我们报警的同时还一边骂,一边用手在砸我们的车窗。大概半小时后嘛,嘎云亭派出所来了三个警察,看到他们来了之后,老黎就下车准备对当时的情况拍照,以便保留证据,谁知道,这些医院的人竟然当着三个警察的面强行就把老黎的相机、证件和提包抢了还对老黎进行推搡。我看到这种情况就没有下车,在车里面对当时的情况用手机进行了视频拍摄。后来警察要求我下车,到他们车上去,我就说的要等我们单位领导到了现场才会下车,然后就给单位打了电话。”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