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5男子入室抢走20余万财物 敲门时称普查户口

来源:华商网-- 2012-10-07 15:42:21 字号:TT

  入室抢劫,因嫌孩子太吵,便强行喂安眠药,随后迷倒女主人,男主人回家时被打倒在地,手脚被捆。9月27日,汉中市文明小区7号楼发生一起入室抢劫案,据当事人介绍,家里2万余元现金和价值20多万的珠宝首饰以及古董等被抢。

  案发说是户口普查,她就开门了

  受害人魏女士目前仍在医院治疗,说起被抢的一幕,她至今心有余悸:“完全不敢相信,就像演电影。”

  魏女士家住汉中市文明小区。当天下午5时左

右,她正给孩子洗手时听到敲门声,“一个女的声音说是户口普查,我没多想就把门打开,谁知,一个男的拿出刀抵在我脖子上,另一个男的掏出一把黑色‘手枪’说‘不要喊叫,我们只是劫财’,就将门窗紧锁。”

  魏女士说,进来5个男的,她被推进卧室,脖子上的金项链被扯下来,两个人在卧室用刀对着她,另一个人在卧室搜罗。“娃不停地哭,他们就拿出一种白色小药片,说是给孩子喝点安眠药。他们翻出酸奶,把药磨成粉,然后把娃按在床上强行灌,娃不肯喝,他们就拿出一个注射器,说要是娃不喝,就给我和娃打下去,到时都没命,我就用一次性纸杯给娃喝了一点,我又被迫喝了4粒安眠药。”说着,魏女士哭了起来,孩子才一岁8个月。

  “我不知道银行卡密码,他们就在家里等我老公。8时多,老公回来了,几个人把他扔在另外一个卧室了。”魏女士说。

  事发小区属于老式小区,魏女士所在楼没有监控,紧邻一条巷子。一位邻居说:“当天下午听到魏女士家的小孩不停地哭,还以为是生病了,根本不知道有人抢劫。”

  对峙 我比较配合,取完钱劫匪走了

  魏女士的丈夫何先生说,当时他打开门时,发现屋里很乱,“箱子、柜子全部被打开,我还以为是娃弄乱的,正准备到卧室,突然头上挨了一棍子。”何先生被打倒后,三个人将他按在地上,捆住手脚,扔到一间卧室,脚也被捆在床腿上。“他们说只为财,不会伤人,要是不配合,就把娃灭了,我说只要不动娃和妻子,要啥都可以,然后将银行卡密码告诉他们,取完钱后,他们觉得我比较配合,就将我再捆了一次,走了。”“过了20分钟,我挣扎着爬起来。”魏女士说,她的双手双脚也被捆着,娃还抱在胳膊上,已经睡着,她艰难坐起来,将娃放到床上,一步步跳着,到厨房用水果刀切断手上的绳子,随后到另一间卧室,解开老公身上的绳子,随即报警。

  将魏女士送往医院的樊先生告诉记者,他接到何先生电话后,立马赶到现场,“当时女的正在厕所呕吐,已经无法走路,我们赶紧背着她到医院,医生说是吃了强效安眠药。”樊先生说,当时何先生家里一片狼藉,“地上到处都是绳子、胶带,衣服被子扔得满屋都是,连家里供奉的一尊菩萨都被抢走了。”

  何先生平时做生意,喜欢收藏。何先生说,家里现金和两张银行卡上2万多元被抢走,珠宝首饰价值超过20万元,以及部分艺术品连带户口本、身份证驾驶证都被抢走。

  记者从汉台区警方获悉,案件正在侦破中。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