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11级北风劲吹青岛一夜入秋 长假无恶劣天气(组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9-29 06:51:06 字号:TT

11级北风劲吹青岛一夜入秋

11级北风劲吹青岛一夜入秋

11级北风劲吹青岛一夜入秋

11级北风劲吹青岛一夜入秋

    长假无恶劣天气

    昨天下午,市气象台发布中秋国庆假期天气专报,8天长假,我市天气总体较好。预计,我市大部分地区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北风短时南风,风力不大,出现大雾、强降雨的可能性较小。3日前后有弱冷空气影响,北部地区局部有短时小阵雨。最低气温市区及沿海13℃—16℃,内陆地区10℃—15℃;最高气温市区

及沿海22℃—25℃,内陆地区23℃—26℃。“虽然天气适宜,但由于昼夜温差较大,市民夜间出行时应及时增加衣物。”首席预报员提醒市民,近期降雨偏少,空气干燥,外出游玩时注意森林防火。

    海南将有大暴雨

    中央气象台发布的预报信息显示,中秋节,除新疆西部、西南地区阴有小雨外,我国其余大部分地区天气晴好。

    国庆节期间,大部地区气温适宜。1日至3日,受冷空气影响,华北东部、东北地区有4℃—8℃降温;6日至7日,西北地区气温将下降6℃—8℃。国庆节期间,除西南地区、西北地区东南部阴雨天气较多外,我国其他大部分地区多晴好天气。10月1日至2日和6日至7日,新疆北部有降雨;2日至4日,东北地区中南部有小到中雨。

    此外,国庆节期间,我国无大范围大雾天气。海南将有大雨、局地暴雨,海南周边海面将有6—8级大风。(记者 原野 赵健鹏 摄影报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