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包头路1日起半封闭施工两个月 多条公交调流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9-29 07:03:31 字号:TT

  昨天,记者从市公安交警部门了解到,因地下管网改造工程,从10月1日至11月30日,包头路的热河路口至商河路口段将实行半封闭施工;商河路的包头路口至泰山路口段的单行线临时改为双向交通,为确保过往车辆、行人的通行安全,交警部门将在周边的5处路口设置交通指示、引导标志,同时安排警力指挥疏导过往车辆,市北交警大队提醒广大市民,施工路段地处老城区,弯多、坡陡、路窄,过往车辆注意交通安全,有条件的请提前绕

行。

  包头路半封闭施工

  据施工单位介绍,包头路全长580米,宽8.6米,此次施工涉及热力、自来水、煤气三条管线,采取半封闭施工方式,预计工期两个月。为了将道路施工对交通的影响降至最低,市北交警会同市政、运管、公交、施工单位等部门多次对施工现场进行勘察,征求多方意见,根据实际情况制订切实可行的道路交通调流意见。施工期间,有条公交线路进行调整。为了提醒广大市民提前绕行,市北交警部门分别在中山路堂邑路口、莘县路冠县路口、包头路甘肃路口、新疆路陵县支路口、青海路普集路口设置了交通调流指示牌。

  市北交警根据周边的道路情况,提供了几条分流路线,原先沿中山路、莘县路、堂邑路、馆陶路驶往包头路、青城路、长山路的车辆可以提前从冠县路、新疆路、渤海路、普集路、青海路或泰山路绕行;沿陵县路、恩县路、甘肃路、陵县支路驶往包头路、青城路、长山路的车辆可以从恩县路、甘肃路、包头路、商河路绕行。

  多条公交线路调流

  由于包头路半封闭施工期间,涉及多条公交线路通行,因此部分公交站点将做重新调整。公交4路线大港客运站——错埠岭方向,自始发站沿陵县支路—包头路—商河路(临时增设大港站并8路)—泰山路(增设泰山路临时站并8路)—辽宁路(增设科技街临时站并5路)—黄台路至少年宫站,恢复原线路行驶;临时取消原淄川路站。

  公交21路线团岛——开封路方向,自海员站,沿新疆路(增设大港火车站临时站并215路)—渤海路—普集路(增设普集路临时站并215路)—乐陵路—泰山路(增设泰山路临时站并8路)—辽宁路—华阳路至华阳路站,恢复原线路行驶;临时取消原淄川路站、原科技街站。

  公交209路线大港客运站——洛东小区方向,自始发站沿陵县支路—包头路—商河路(增设大港临时站并8路)—泰山路(增设泰山路临时站并8路)—辽宁路—华阳路至华阳路站,恢复原线路行驶;临时取消原淄川路站、原科技街站。 (记者 于顺 通讯员 王友科)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