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青岛天气 > 正文

周六夜间气温突降5℃ 北风增大阵风可达6级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3-10 05:48:23

  早报讯 由于受到冷空气的影响,昨天白天岛城的气温略有下降。昨天白天我市多云间晴,早晨的最低气温市区-2.2℃,郊区最低气温出现在莱西,为-4.1℃。白天的最高气温市区4.4℃,郊区最高气温出现在崂山,为6.0℃。

  昨天夜间到今天白天,岛城天空云量比较多,北部局部地区阴有小雨雪。今天白天岛城会转为偏南风,这会在一定程度上放慢气温下降的脚步。10日夜起受一股冷空气的影响,岛城的北风将会再次占据主导地位,降温幅度将达5℃左右。预计最低气温市区-4℃到0℃,郊区-8℃到-4℃;北风风力逐渐增大,市区4-5级阵风6级,海上6-7级阵风8级。

  具体预报为今天白天,多云,西南风转北风3-4级,气温2℃/7℃,空气相对湿度30-70%,郊区温度-3℃/10℃。今天夜间多云转晴,北风3-4级转4-5级阵风6级。明天多云转晴,北风3-4级转4-5级,气温-2℃/4℃。后天晴,北风转东南风3-4级,气温-2℃/6℃。(记者 许芳)

-
相关链接

上一篇:10日白天青岛气温小幅回升 晚上新冷空气来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