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青岛天气 > 正文

冷空气南下北风增大吹散厚云 周末两天将降温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2-25 06:19:04

  早报讯 昨天白天岛城上空的云层有些厚,气温也不算高。市区的最低气温只有-3℃,最高气温为3.1℃。郊区最低气温出现在平度,为-5.5℃。最高气温出现在即墨,为5.5℃。

  昨天晚上,随着北方另一股冷空气的补充南下,北风的风力再次增大,厚厚的云层也将被吹散。未来几天,岛城将以晴天为主,阳光会再次陪伴我们出行。不过最近两天岛城的气温比较低,受弱冷空气的影响,气温将下降3℃左右。最低气温市区-2℃到-4℃,郊区-5℃到-8℃,北风市区4-5级阵风7级,海上7-8级阵风9级。市民请注意防寒保暖。从下周一开始,岛城的气温将缓慢回升。

  具体预报为今天岛城晴间多云,北风4-5级阵风7级转3-4级,气温-4/2℃,空气相对湿度30-70%,郊区温度-6/3℃。明天岛城晴间多云,北风3-4级,最高气温为4℃,最低气温-3℃。下周一岛城的最高气温将上升到5℃左右。(记者 许芳)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冷空气带来大风降温 24日市区最低温降至-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