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青岛天气 > 正文

北风呼啸19日青岛最低-1℃ 明后回升最高7℃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3-19 07:16:01

    昨天,北风呼啸,市气象台发布了大风蓝色预警信号。大风的到来让寒冷的感觉又回到了我们身边。昨天白天我市受较强冷空气影响,天气阴转晴,平度胶州胶南市区等地出现了零星小雨,北风市区5-6级阵风7级,海上6-7级阵风8级。最高气温市区6.0℃,郊区大多在4℃到7℃。市区最低气温0℃,出现在上午10时37分。郊区最低气温在-1.3℃到0.9℃之间,全市最低出现在莱西-1.3℃。

    昨天夜间我市晴转多云,夜间起冷空气强度减弱,北风风力减小。今天早晨全市普遍在0℃以下,市区-1℃左右,郊区-2℃到-4℃。今天白天到夜间我市多云间阴,东北风3-4级,由于云量较多,气温升幅不大,明天白天到后天,冷空气影响结束,我市天气多云间晴,北风转南风3-4级,气温小幅回升,最高气温约为7℃。(记者 许芳 通讯员 凌艺)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周一气温跌回冰点或迎小雨雪 市民需注意保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