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青岛天气 > 正文

降雨结束青岛天气转晴 明日起将刮8级北风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3-23 07:55:03

  今天傍晚,持续两天的降雨过程将结束,从明天起,岛城将刮起北风,市区风力较大,阵风高达8级,同时气温下降,到25日北风逐渐减弱,气温回升。

  今天凌晨我市全区仍有小雨天气一直持续到今天白天,从今天白天开始降水逐渐减弱,局部仍有短时阵雨,天气总体转为多云间阴,今天傍晚降雨结束。由于湿度较大,今天凌晨到早晨我市大部地区有轻雾,局部大雾,今天白天受新一股弱冷空气影响,大部地区北风逐渐增至5-6级,阵风8级,海上7-8级,阵风10级。在这股冷空气的影响下,我市夜间最低气温小幅下降,白天由于降水停止,天空状况的好转,气温回升。25日白天冷空气影响减弱,天气晴好,风力减小。(记者 原野 通讯员 凌艺)

-
相关链接

上一篇:21日青岛迎夜雨持续至22日傍晚 大部有轻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