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经济上实惠 思想上升华 金锣与员工共成长

来源:-- 2012-09-28 19:15:51 字号:TT

    “用先进的文化鼓舞人,用先进的文化武装人”,这话听起来有些虚,而且好像也跟企业的经营挂不上钩,纯粹是精神文化领域的事儿。但无数次的实践经验证明,这一理论指导思想一点也不虚,这些完全可以变成企业的综合生产力,并进而提升企业的综合实力。

    作为行业朝阳企业的金锣集团,员工与企业本身的一样,是极富理想和朝气的年轻人,如何把这些年轻人更为紧密的团结在一起,提升青年人的思想及职业素养,金锣有

自己的一套行之有效的方法 。

    据了解,早在2001年9月,金锣集团即成立了自身的团委。现有团委书记1名,委员4名,下设歌舞俱乐部、爱书人俱乐部、电脑俱乐部、足球俱乐部等社团9个。近年来,该集团团委在上级团组织和集团党委的领导下,紧紧围绕企业发展工作,积极创新,务实进取,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团结拼搏,乐于奉献,在共青团旗帜下,服务企业、传播文明。据该集团团委相关负责人介绍,金锣集团坚持从企业实际出发,不断学习,加强团委领导班子自身建设,把加强团干部队伍的建设作为工作的重心,把团委班子自身建设作为首要任务,坚持以“团结、爱岗、敬业、负责”作为班子自身建设的主题。集团团委先后被授予“五四红旗团委”等荣誉称号。先后共有20余人次受到集团“感动金锣人物”“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等各类表彰奖励

    近年来,金锣集团通过创建党团组织,有效发挥党团组织在企业中提高员工思想道德的作用,增强员工的政治觉悟和社会责任感,使员工凝聚力和向心力不断得以提升。如今的团委,已经成了集团内年轻员工真正的娘家人了。不断宏扬金锣企业文化,提高员工对企业的忠诚度和责任感。加强员工的思想道德建设,提高员工的思想文化素质和修养。金锣集团在保证了员工经济收入的稳定增长的同时通过各种组织生活,进一步提高员工的思想素质,达到了真正意义上的物质与精神双丰收。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