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第五届中国品牌媒体高峰论坛 青岛新闻网斩获传媒大奖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9-28 10:46:01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讯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和平板电脑的热销,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大门已经开启。目前,我国拥有全球规模最大的移动互联网用户及世界最大的移动终端产能,移动互联网正潜移默化地融入我们的社会与生活。移动互联网消除了时空维度对信息传播的限制,实现了传播的随时随地性,因此,它不仅正在改变我们的传播模式,而且将改变整个传媒的产业格局。

  2012年9月19日至23日,第五届中国品牌媒体高峰论坛,在

中国广西桂林盛大举办,众多国内知名媒体品牌单位受邀参加了论坛,青岛新闻网也作为重要新闻网站,应约出席了论坛。  

  五载成功举办问鼎中国媒体最高峰

  据悉,本届论坛由中国传媒大学等国内一线高校联合主办、中国报业网与中国品牌媒体联盟承办,主题为“移动互联时代的媒体品牌价值再造”,围绕“移动互联时代的机遇与挑战、移动互联对于传媒商业模式的激发与提升、移动互联时代的传媒内容新思维、技术革新与媒体品牌潜力挖掘、广电媒体与移动互联的交融与分野”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此外,论坛还特邀包括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复旦大学新闻学院、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中国传媒大学在内的中国十所顶级新闻学院,就中国品牌媒体及中国媒体品牌影响力,进行实情发布及深度研讨。

  记者从主办方获悉,中国品牌媒体高峰论坛,自2006年以来,先后在沈阳、北京、张家界、黄山成功举办了四届,是国内唯一汇聚报刊、广播、电视、网络、广告、新媒体等主流媒体品牌精英、品牌专家及品牌企业,进行探讨、研究、交流,并促成合作的权威专业平台。每一届论坛对促进媒体品牌建设、品牌经营、品牌传播以及推动传媒产业与社会发展都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百强星光熠熠青岛新闻网“最”具品牌价值

  本届论坛共有1000多位媒体领导、学者、专家出席,100多家品牌媒体加入“中国品牌媒体联盟”,“品牌成就传媒、品牌决定价值”已成为与会各方的重要共识。此外,论坛还就《中国媒体品牌影响力(软实力)排行榜》的发布、《中国媒体品牌前沿报告》的出版等问题,有力地将中国传媒在品牌道路发展上走出了坚实的一步。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届中国品牌媒体高峰论坛上,青岛新闻网因其在品牌战略、品牌建设、品牌运营等方面所取得的优异成绩,经论坛专家提名、论坛组委会推荐,入围并荣获2011-2012中国最具品牌价值新闻网站大奖。为青岛地区乃至山东省网络媒体发展的积淀与进步,做出了重要贡献。(青岛新闻网记者夏巧怡)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