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微博周报:中秋过节只发5块钱 网友:买盐够吃3个月(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9-28 08:56:22 字号:TT

1.jpg

    【中秋过节费只发5块钱,网友支招:买盐够吃3个月】

    @微群小助手:近日,某家工厂给每位员工发5元钱现金作为中秋节福利的帖子被大量转发。不少网友痛批公司是在“打发乞丐”,还有人支招:买盐够吃3个月。涉事的工厂回应称,“月饼质量差,不能发月饼”,接着又称“每人发几百,厂就会倒闭”。

    【网友晒单位过节福利,没有最抠门,只有更抠门】

    @南方都市报:

双节将至,近日深圳各大论坛上都有吐槽帖。有网友说,只有一个猕猴桃一个橙和几颗提子。还有单位,把客户送的月饼零食收集起来,过节前统一按人头分发给员工。更有甚者,只有1/4块月饼,老板还说吃多了对牙不好。

    【双节加班8天能拿28天工资 加班费计算方法出炉】

    @青岛早报:记者昨日从市人社局获悉,“两节”共有8天假期,其中4天是法定节假日,可获得3倍加班工资,其余4天是公休和调休,不安排轮休的话可获得2倍加班工资,如果职工这8天全部加班,将能获得正常上班28天的收入。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