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找工作遇挫抑郁男割喉 勃颈处鲜血喷涌(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9-28 07:45:36 字号:TT

找工作遇挫抑郁男割喉 勃颈处鲜血喷涌

找工作遇挫抑郁男割喉 勃颈处鲜血喷涌

  前天中午,民警一脚踹开旅馆房门,屋内一小伙脖颈处鲜血直涌,手上还握着一把水果刀。经紧急抢救,小伙保住性命。原来,小伙轻生的直接原因只是工作被辞。

  住宿小伙突然闹自杀

  前天上午10时,城阳某旅馆老板吴先生打扫卫生时,突然听到二楼靠近楼梯口房间内传出吆喝声,紧接着,“哐当”一声巨响,有东西砸到门上,难道房客心情不好在摔东西?敲门,室内没人应

答,找来钥匙,门锁被从内反锁。因怕出意外吴先生报了警。

  民警接报后赶来,破门而入后被眼前景象惊呆了:一小伙满脸是血,发出低惨的叫声,捂住脖颈的手指间不停往外涌血,另一只手还紧握着一把水果刀。民警冲上前去,夺下小伙手中的刀。

  轻生前曾喝酒摔东西

  民警让吴先生拨打120,因失血过多小伙渐渐陷入昏迷。救护车赶到后,大家帮忙将小伙抬上车,警车开道一路疾驰赶往医院。因抢救及时,小伙脱离生命危险。

  医务人员抢救小伙的同时,民警再次返回自杀房间仔细检查,床单上、地上到处是血迹。民警看到,房间门上多了一个坑,是被东西砸的,在旁边的地上,找到了已经摔碎的手机,房内没有行李。民警拔出手机中的电话卡,插到自己手机上,联系上小伙家人。当晚,其家人也从老家赶到医院。

  吴先生回忆,凌晨两点多,这名小伙不声不响住进旅馆。住下后,小伙曾出去一趟,回来时拎了几瓶酒,之后就没了动静。

  工作被辞打击抑郁男

  原来小伙张某22岁,菏泽人,是家中独子。其父母介绍,小张从小性格内向,医生说他有抑郁倾向,早早就辍学在家。长大后,小张一直在家闲着,后来父母委托老乡带他外出打工,可他一连应聘好多工作都被拒绝,前不久他找到一份工作,结果又被辞了,为这事闷闷不乐。事发前,他曾打电话跟家里要钱,还死活要回家,被父母教育了一顿。

  民警对小张开导了两个多小时,他一直一言不发。“你会不会再想不开?”“说不定!”小张的话又把大伙惊出一身汗。临走时,民警嘱咐他的父母,要一直陪着小张,多和他谈心,鼓励他,并尽快治疗心理疾病。(记者 王涛 通讯员 栾云海摄影报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