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微博周报:中秋过节只发5块钱 网友:买盐够吃3个月(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9-28 08:56:22 字号:TT

7.jpg

    【青岛19中试点Pad班 上课考试做作业全用平板电脑】

    新学期开始,在上海、南京等地学校相继推出Pad班后,青岛也紧跟步伐,计划将在十九中率先试点Pad班。老师将这一堂课的内容通过PPT等电子化的形式提前准备好,通过教师端,以无线传输的方式,将准备好的内容传送到班级内所有学生的Pad上。(大众网)

    @品雨xcy:不赞成,学生听课注意力

会不集中,听课效率低,对眼睛也不好。优点是教育科学发展了,开拓创新了。

    @穿过心头的光线 :想知道青岛19中就能保证班里没有贫困学生?科普教育不是这样执行的!!!学校出钱的话,那希望在执行pad班的同时,执行书法班,不能丢了中国人的本分!!!

    @回澜听涛: 以后孩子们还会写字吗?如果以后离开了电脑,他们该干啥?!

    @游乐熊熊:伤孩子眼睛!而且困难家庭的孩子买不起怎么办?学校发吗?怀疑学校借此炒作!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