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10月份青岛市区掘路计划公布 涉大学路等18条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9-28 07:20:21 字号:TT

  昨日,市城乡建设委公布了市内四区10月份的掘路计划,下月市内四区掘路项目共有25个,涉及18条道路,与前几个月相比开挖数量大大降低,且大多数道路是支路或背街小巷,对交通影响不大。

    昨日公布的掘路计划显示,市内四区下月掘路项目共有25个,与9月份数量是一样的,但之前的几个月每月开挖的项目多数在三十多个。其中市南区有8个,分别是大学路、登州路、东平路等路的给水、供热、通信管道改造或扩容。

市北区开挖项目有9个,同样是热力、给水、供热、通信等民生工程,分布于东安路、南京路、寿光路、无棣二路等路段上。四方区有5个项目,分别是大沙支路、海伦一路、宁化路、瑞昌路的排水管道、灰口管改造等施工。李沧区项目最少,仅有3个。10月份的掘路项目多数是支路或背街小巷,且工期多在10天至20天左右,对周边居民出行及生活影响较小。

    另外,市城乡建设委公布了道路施工的服务电话,市民发现乱堆乱放、噪音太大等不文明施工行为可举报。市南区88729202(白天),市北区85801293(白天),四方区83751924 (白天),李沧区87639119(白天),市市政公用局(敷设维修排水、供热、自来水、燃气管道)咨询电话:12319(24小时),市政工程管理处24小时监督电话85715360(24小时)。(记者 孙静芳)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