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婆媳大战当众动手惊动110 男子拉回家又开战

来源:QTV-- 2012-09-24 08:07:18 字号:TT

    湖南小伙小蒙,最近的生活状态,用一个词儿来形容,特贴切——内忧外患。生命中两个最重要的女人,我该拿你们怎么办呐?提起自个身边的这两个女人,小蒙就头大,一个是母亲,一个是媳妇,自己就像是天枰,稍不留神,就会出事。锅碗瓢盆砸了,床单被罩掀了,好好的一个家哪还有个家样啊,可这对小蒙来说,已经是见怪不怪了。小蒙是湖南人,与妻子结婚三年半,两口子在青岛打工,日子虽然忙点,但也幸福甜蜜。去年,为了照顾

刚出生的孩子,小蒙把母亲接到了青岛,也就是从那时开始,小蒙发现家里的气氛变了。

    不知是性格不和,还是生活习惯有差距,母亲和妻子时不时的就会来点小摩擦,每到这时,小蒙就成了裁判。时间一长,小蒙草鸡了,在班上,只要手机一响,他头皮就发麻。昨天下午,手机又响了,小蒙知道,家里的那两位又开战了。请了假赶回来的小蒙,这才发现,这次两位不仅闹出了家门,当众动手,还惊动了110。自己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气头上的两个人拉回了家,可没成想,转移阵地后,媳妇和妈又在家里开战了。打完、砸完后,妻子收拾行李住进了楼下的宾馆,母亲抱着孩子住进了另一家宾馆,留下了手足无措的小蒙和这副烂摊子。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