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胶南暴雨留下一地泥巴垃圾 百余汽车车牌待认领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9-24 06:40:25 字号:TT

青岛胶南暴雨留下一地泥巴垃圾 百余汽车车牌待认领

    昨天本报报道了青岛胶南市最大的蔬菜批发市场——大哨头市场遭水淹、业户损失惨重的消息。记者了解到,昨天早上6点左右,这个市场的积水基本退去,管理方调来铲车将地上的垃圾和烂掉的蔬菜进行了清理,昨天中午,市场大棚里的卖菜摊位基本恢复营业,而门头房也将在最近几天陆续恢复营业。

    现场 部分道路泥泞不堪

    尽管暴雨已经过去,积水也已消退,但降雨造成的影响依然存在。昨天中午,记者驱

车行驶在胶南市区南侧的世纪大道上,发现这条宽敞的沥青路的两边非常泥泞,有几段区域泥巴厚度达到三四厘米,宽度达到三四米,几乎占据了整条人行道。此外,在海滨二路、海王路东段等路段,这样的情况也都存在。

    “像这种情况,我们骑车就挺危险的,希望市政部门能尽快派人前来清理。”大河东村民老张告诉记者,不仅如此,不少道路上的古力和泄洪处还敞着口。“可能是被大水冲开的,也可能是市政人员打开泄洪的,不管什么原因,在积水排掉后就应该及时封盖,否则很容易‘咬’伤人。”老张对记者说。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