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出租逆行迎头撞越野成麻花 司机断腿乘客满脸血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9-24 06:53:05 字号:TT

出租逆行迎头撞越野成麻花 司机断腿乘客满脸血

    昨天晚上8时30分左右,在青岛海尔路与长沙路路口附近,一辆载着一家三口的出租车突然从北向车道冲入逆行车道上,结果迎面驶来的一辆越野车躲闪不及与它迎面相撞,车损严重,出租车上两人被困。消防队员赶到现场用液压钳剪开出租车车门才将伤者救下,两辆车上6人随后被送到青医附院东部院区和市立医院东部院区治疗。

    车祸堵瘫海尔路

    “这个点按说海尔路不该堵车,但是我的车只能向前挪动,我

听见消防车、救护车的警笛在前方响,好像发生了大事故!”昨天晚上8时30分左右,市民章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说。记者接到线索后,立即赶往出事地点,期间章先生再次拨打了记者的电话,称是一辆越野车和一辆出租车迎面相撞,被撞瘪的出租车中困了人,消防队员正在用液压钳破门救援,副驾驶位置上的男子满身是血。

    记者赶到现场时,伤者已经全部被120急救车送到附近医院治疗,事故车也被拖离了事发地点,交警正在疏通来往车辆。事故现场仍留有黑色的机油污渍和散落的保险杠、车灯碎片。“出租车一下子冲上了逆行车道,两车车头都撞花了,出租车司机的腿断了,乘客伤得也不轻,越野车上一女子颈椎受伤,还有一人受了轻伤。“围观居民刘先生介绍说,他告诉记者,因为出租车车门撞成了麻花状,把手也撞变了形,所以尽管前排两人伤势严重,但是120无法救援。直到消防救援人员赶到后,用液压钳将严重变形的车门剪开,才将两名重伤员救出。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