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青岛每天平均开上千张罚单 交警列33处贴单重点区域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9-24 06:31:34 字号:TT

青岛每天平均开上千张罚单 交警列33处贴单重点区域

    在所有交通违法中,乱停车占到了两成多,交警部门平均每天要张贴上千张乱停车罚单……昨天,记者从青岛市交警支队了解到,今年以来,青岛交警部门以 “治堵”为目标,围绕着停车秩序和停车难这一事关民生民意的问题执法,已经查获了27.1万起乱停车违法行为。

    现象 串门车给主干道添堵

    “我们辖区四流南路、洛阳路都在施工,路上要是乱停车的话,很容易就会造成拥堵,现在又是市民外出串门

的高峰期,我们每天都要加大巡查次数,发现有乱停车的都要及时处置。”昨天下午1时许,四流南路中队的民警说,为了及时巡查道路,他们中午饭还没有来得及吃。

    记者随后从市南、市北、李沧等交警大队了解到,临近中秋节、国庆节,岛城道路上又出现了少有的交通高峰期,昨天虽然是周末,但是胶宁高架路、台东一路商圈周边、延吉路万达周边、辽宁路、山东路、香港路等主干道上均出现了交通拥堵情况,车辆往往需要等两个以上的信号灯才能通行。“明天将是中秋节前最后一个周,预计交通压力还将进一步增大。”一线民警介绍说。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