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煤屋爆燃飞出剪刀 震碎玻璃屋主成黑人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9-24 07:12:41 字号:TT

煤屋爆燃飞出剪刀 震碎玻璃屋主成黑人

    昨天清晨5时左右,青岛本溪路12号的居民突然被一声巨响惊醒,该居民院5号楼前高某租住的煤屋里发生了液化石油气爆燃的意外,爆燃所引起的气浪不但将高某燎伤,而且造成的冲击波还将旁边楼座居民家的窗户玻璃震碎,万幸的是消防队员及时赶到现场,将被吓呆的高某从屋内拉出。

    煤屋中“飞”出剪刀

    “真惊死了,我们楼下一个煤屋里不知道啥炸了,从里面还飞出一把剪刀来,幸亏当时门口没人,要

不后果不堪设想!”昨天清晨5时20分左右,惊魂未定的王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说。王先生每天5时左右起床出门赶早市,昨天他离小区北门还有30米左右的时候,斜前方一个小煤屋里突然传出了一声巨响,对着煤屋的居民楼玻璃瞬间被震碎不说,一把剪刀还从屋内飞了出来,吓得他在路上呆站了两分钟才回过神来。

    意外发生后,周围的许多居民都从家中跑出来查看,有热心人拨打了120和119求助。万幸的是虽然爆燃的瞬间气浪的威力很大,但是屋内没有物品被明火引燃,没有引起大面积火灾。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