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红岛经济区规划全面开展明年4月成形 北岸规划范围公布

来源:大众网-- 2012-09-24 07:23:25 字号:TT

    9月23日,记者从青岛市规划局了解到,《北岸城区(含红岛经济区)总体规划》编制工作计划年底完成阶段性成果;实现红岛经济区控规覆盖率100%,各片区控规编制工作计划年度完成初步成果,明年4月份形成最终规划成果,按程序报批。另外,青岛市规划局全面开展红岛经济区各层面规划编研工作。

    北岸城区规划范围包括青岛高新区北部园区及城阳区大部分用地,属中心城区范畴,并与东岸城区、西岸城区共同形成

“三城联动”的空间格局。李哥庄镇、蓝村镇属中心城区外围的重点中心镇,不属于北岸城区范围。市规划局在《北岸城区总体规划》编研过程中,将李哥庄镇、蓝村镇纳入统一规划研究范围。其中,蓝村镇利用良好的对外交通疏解条件和产业基础,预留作为北岸城区先进制造产业拓展空间;李哥庄镇依托大沽河流域的生态景观资源,规划为以生态旅游及综合服务为主导功能的特色小城镇。(记者 李晨)

    高新区价格洼地东风馨苑 5千抵5万再送2年物业费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