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禽兽男子入户偷窃被发现 杀死婆媳二人并奸尸

来源:兰州晨报-- 2012-07-11 16:02:38 字号:TT

  一名河北籍青年因手头拮据而心生偷窃之念,深夜窜入酒泉市一农户家中行窃,因被女主人发现后竟杀人灭口。因未能偷得钱财心有不甘,该歹徒竟在5个多小时后再次窜入这户人家,被女主人的儿媳发现后,他又掐死该女子并进行了性侵犯。记者7月10日从肃州区检察院获悉,该青年7月6日因涉嫌故意杀人、抢劫、强奸罪被该院批捕。

  据办案人员介绍,现年24岁的犯罪嫌疑人李某系河北省邯郸市永年县小龙马乡武八汪村农民,2

007年11月曾因强奸犯罪被永年县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4年,2011年11月刑满释放后在家务农。2012年3月,李某前往酒泉一家铁件加工厂打工,因手头拮据产生偷窃之念。6月2日晚,李某到加工厂附近踩点,选中了一户农家。6月3日凌晨,李某借助农户家后院外的一棵树作“梯子”翻墙入户,发现女主人在床上熟睡就伸手拿起她的衣服在旁边找钱。年过半百的女主人惊醒后,被李某活活掐死。见女主人全身赤裸,李某对其进行了性侵犯,之后翻箱倒柜找到4元钱,又在衣柜里偷了几件衣服后逃离。

  回到宿舍睡了一觉,李某为自己辛苦一趟却未能得手钱财而生气,于凌晨5点左右再次前往该农户家,在所有房间内搜寻。李某隔着一间屋子的窗户,看见室内一青年女子被惊醒,迅速翻窗入室,掐死该女子并进行了强奸,后从该女子的衣裤口袋里翻出700多元钱和读卡器、手机等物品后,逃回宿舍继续睡觉。

  6月3日上午,女主人的丈夫回家后发现妻子和儿媳妇均不省人事,拨打120求救。医护人员赶到现场发现两名受害人早已死亡。酒泉市公安局肃州分局接到报警立即展开侦破。

  6月7日,犯罪嫌疑人李某被警方抓获归案,交代了犯罪事实。据办案人员介绍,受害的两名妇女家住酒泉市肃州区泉湖乡营门村七组,系婆媳关系,婆婆于某50多岁,儿媳闫某只有20多岁,闫某被害时,其1岁半的孩子还在床上玩耍。案发当日,于某的丈夫在自家商店营业,闫某的丈夫在外做生意。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