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综合类> 青岛港> 港口动态 > 正文

海港脊梁王信友:让职院学生赢在起跑线上(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9-10 10:21:49 字号:TT

    青岛港“桃李满天下”

 
 
2008年带领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与获奖学生合影

    先进的教学模式的开发,带来的是学生质量的整体提高,带来的学生就业的一路绿灯。

    “我们提出一个观念,叫做‘无差别化就业’、‘有差别化发展’。什么意思呢?就是说,在海港码头上,从农民工、技校生、中专生,一直到专科生、本科生,大家往往在同一个起跑线上开始

工作,但是,谁能够在这场竞争中不断提高自己的实力,最后脱颖而出走向更高的岗位,这取决于各自掌握的技能和不断学习的能力。”王信友说。

    他说,在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由于学生的动手能力强,就业率非常高,“只有有岗位学生不愿去的情形,没有找不到岗位的学生。”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